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4月6号,约翰内斯堡没赶上飞机

在我错过航班之后,我邪恶地想,或许那架飞往伦敦的飞机途中失事,而我阴差阳错躲过了这场飞来横祸。我很快地制止了这样以数百条人命为代价的自我安慰(由此可见5000人民币能让我的心灵扭曲成什么样),并很快转投到了另一种意淫:或许因为错过航班,我会在约堡的这两天遇到改变我一生的事或人,或许踏上一下班飞机,旁坐等着我的将是一场邂逅(艳遇就再好不过了)。

可是看着那张作废的london-cardiff的大巴车票,我又禁不住想,或许那辆大巴途中发生车祸,而我也因此躲过一劫。但我很快彻底制止了以血腥的意淫换取心理平衡同时引发自我道德谴责的做法。


port-elizabeth airport

回来不久就看到消息,波兰总统及政府官员乘坐的飞机失事,一百多人遇难。

没有评论: